游客发表

孕39周北京代生口碑这么样缺氧怎么办

发帖时间:2024-03-19 17:12:16

  怀孕后,孕周样缺氧办由于日渐增大的北京子宫压迫身体器官,再加上孕妇供应北京代生口碑这么样的代生生长发育,孕妇的口碑心率会变得更快,血容量增加,孕周样缺氧办肺通气量增加,北京孕妇容易感到缺氧。代生孕39周北京代生口碑这么样缺氧怎么办?口碑胎儿缺氧一般会发出怎么样的“求救信号”呢?

孕39周胎儿缺氧怎么办

  1、吸氧,孕周样缺氧办对于各种原因、北京各种程度的代生胎儿宫内缺氧,都应给怀孕8个月喘气困难的口碑孕妇补充氧气。吸氧对于患有心、孕周样缺氧办肺、北京肾等疾病的代生孕妇来说淝滓瘴,可避免器官功能的衰竭;吸氧能增加孕妇血氧浓度,并通过胎盘血流将氧带给胎儿,打断胎儿缺氧过程,改善胎儿生长发育环境,延长胎儿在母体生长的时间,以保证胎儿顺利发育成熟。

  2、慢性治疗,应针对病因,视孕周、胎儿成熟度和窘迫的严重程度决定处理;能定期作产前检查者估计胎儿情况尚可,应吃孕妇多取侧卧位休息,争取胎盘供血改善延长孕周数;情况难以改善接近足月妊娠,估计在娩出后胎儿生存机会极大者,可考虑行剖宫产;距离足月妊娠越远胎儿娩出后生存可能性越小,则可将情况向家属说明,尽量保守治疗。

  3、急性治疗,宫口开全胎先露部已达坐骨棘平面以下3cm者,应尽快助产经阴道娩出胎儿,宫颈尚未完全扩张胎儿窘迫情况不严重,可予吸氧(面罩供氧),通过提高母体血氧含量以改善胎儿血氧供应同时嘱产妇左侧卧位,观察10分钟,怀孕的早期症状若胎心率变为正常可继续观察。若因使用催产素宫缩过强造成胎心率异常减缓者,应立即停止滴注继续观察是否能转为正常。病情紧迫或经上述处理无效者,应立即行剖宫产结束分娩。 

胎儿缺氧的信号

  临床研究证实,胎儿缺氧是导致胎死母腹、新生儿染疾或夭折及儿童智力低下的主要原因。尽管现代有许多仪器设备能监测出胎儿的缺氧情况,但孕妇难以时时刻刻 受到医疗监护,因而有些胎儿缺氧不能及时发现并得到纠正。不过,胎儿在缺氧早期也会发出求救的信号,他们的表现就是发脾气”,应引起孕妇的注意。

  胎动改变,胎动是胎儿正常的生理活动,妊娠18—20周的孕妇便可以感知。胎动情况因不同胎儿而有别,一般安静型胎儿胎动比较柔 和、次数较少;兴奋型胎儿胎动动作大、次数多。如果一个原本活泼的胎儿突然安静,或一个原本安静的胎儿突然躁动不安,胎动低于10次/12小时或超过40 次/12小时,则提示有可能胎儿宫内缺氧。此乃胎儿为了降低氧的消耗或缺氧影响中枢神经所致。孕妇计算胎动可取坐位或卧位,每日早、中、晚在固定的时间内 各数1小时,3次相加乘以4,即为12小时的胎动次数。

  胎心异常 正常的胎心是规律有力的,为每分钟120—160次,如胎位正 常,在孕妇下腹的左侧或右侧即胎背所在的一侧,丈夫可借助简单的器械听取。胎动减少前,出现胎心过频,若超过160次/分,为胎儿早期缺氧的信号;胎动减 少或停止,胎心少于120次/分,则为胎儿缺氧晚期。听取胎心的位置应在医生指定处,但需注意,若胎心正常,则应间隔20分钟再听,如胎心快,还应在没有胎动时复听。

  生长停止,缺氧后胎儿的生长也会迟缓。胎儿生长情况可以测量子宫底高度(耻骨联合上方到子宫底最高处距离)得知。正常情况下,妊娠28周以后应每周增加1厘米左右。孕妇可定时在家里或到医院测量。如果持续2周不增长,则应做进一步检查。

  孕妇一旦捕捉到以上信号,应及时去医院就诊,以便明确诊断胎儿在宫内是否缺氧,从而针对病因给予纠正,保证胎儿顺利健康地生长。

    热门排行

    友情链接